20090816

军械所《Rock City》专辑歌词

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103/10/142_2250286.html



    1【我决不在自己的祖国了暂@住】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你凭什么 半夜闯入我家查暂!住证 
    你凭什么 你住在城里他必须住在乡下 
    你凭什么 将我送到火车站强制遣#返 
    你凭什么 象疯狗一样 见人就抓 
     
     
    我不愿在自己的祖国了暂@住 
    我不能在自己的祖国了暂@住 
    我不想在自己的祖国了暂@住 
    我决不在自己的祖国了暂@住 
     
    2【Fuck You】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他们说,要为人民服务 
    他们说,他们是人民公仆 
    他们说,要鞠躬尽瘁 
    他们说,他们是人民警#察 
     
    Fuck. Fuck You 
    Fuck. Fuck You 
    Fuck. Fuck You 
    Fuck. Fuck You 
     
    他们说,他们疾恶如仇 
    他们说,要完成指标 
    他们说,他们大公无私 
    他们说,他们是人・民警#察 
     
    Fuck. Fuck You 
    Fuck. Fuck You 
    Fuck. Fuck You 
    Fuck. Fuck You 
     
     
    3【新八@荣八耻】 
    词曲 编曲:军械所乐队 
     
    以唤醒人民为荣, 
    以蒙@蔽人民为耻; 
    以公平竞争为荣, 
    以官方垄@断为耻; 
     
    以言论自@由为荣, 
    以打@压异议为耻; 
    以保障人@权为荣、 
    以一@党专@政为耻 
     
    以蒙蔽人民为耻 
    以官方垄@断为耻 
    以打@压异议为耻 
    以一@党专@政为耻 
     
    以为民做主为荣, 
    以亲@民做秀为耻; 
    以公开透明为荣, 
    以官@官相@互为耻; 
     
    以新闻自@由为荣, 
    以维护特权为耻; 
    以顺应民意为荣、 
    以妥协美日为耻; 
     
    以亲民做秀为耻 
    以官官相互为耻 
    以维护特权为耻 
    以妥协美日为耻; 
     
    中国特色 中国特色 
    八@容八耻 八@容八耻 
     
    4【Rock City 】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当我们带着理想来到了这个梦想的地方 
    放弃了许多舒适安逸和所有的牵挂 
     
    有你们在这个城市 就有我们在这个地方 
    有我们在这个城市 就有你们在这个地方 
     
    五道口蓝旗营和大表 有我们青春的记录 
    琉璃厂新街口和迷笛 是我们成长的开始 
     
    有你们在这个城市 就有我们在这个地方 
    有我们在这个城市 就有你们在这个地方 
     
    C我们用 激情在 这城市 里摇滚, 
    我们用 执着在 这城市 里摇滚 
    我们用 热血在 这城市 里摇滚, 
    我们用 生命在 这城市 里摇滚 
     
    有一天我们会变老像崔健一样,但是有力量。 
    在未来我们会强大,城市里会有更多的摇滚伙伴 
     
    有你们在这个城市 就有我们在这个地方 
    有我们在这个城市 就有你们在这个地方 
     
    5【人@民需要反@抗】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人民的奴性像是天生的 
    没有权@利,没有自@由, 
     
    这不应该是生活的模样 
    为什么没有胆量,为什么你不反/@抗 
     
    人@民需要反@抗 
    人@民需要反@抗 
    人@民需要反@抗 
    人@民需要反@抗 
     
     
    6【我要知@道 】 
    词:佚名&军械所 编曲:军械所乐队 
     
    我交的税 有没有变成农村小学课堂里的书本 
    我交的税 有没有变成流浪乞讨人身上的衣服 
    我交的税 有没有变成低收入者居住的房子 
    我交的税 有没有变成同向农村的公路 
     
    我要知道 请让我知道 
    我要知道 我有权知道 
     
    我交的税 是否成为饭桌上的五粮液 
    我交的税 是否成为大会主席台上的鲜花 
    我交的税 是否成为形象工程的砖瓦 
    我交的税 是否成为垄断企业的帮凶 
     
    我要知道 请让我知道 
    我要知道 我有权知道 
     
    7【我反@对 】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主流的声音不总是对的, 
    历史在反对声中进步, 
    你不能愧对良心而保持沉默, 
    来反对一切不可以反对的。 
     
    我 反对 我反@对 
    我 反对 我反@对 
     
     
    8【这是我们的】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权利是我们的 
    民主是我们的 
    自由是我们的 
    未来是我们的 
     
    西藏是我们的 
    台湾是我们的 
    长白山是我们的 
    钓鱼岛是我们的 
     
    这是我们的 这不是你们的 
    这是我们的 这不是你们的 
     
    身体是我们的 
    思想是我们的 
    幸福是我们的 
    灵魂是我们的 
     
    这是我们的 这不是你们的 
    这是我们的 这不是你们的 
     
    西藏是我们的 
    台湾是我们的 
    长白山是我们的 
    钓鱼岛是我们的 
     
    这是我们的 这不是你们的 
    这是我们的 这不是你们的 
     
     
    9【没有任何借口】 词曲&编曲:军械所乐队 
     
    为了追求理想, 
    你必须下定决心, 
    要想夺取胜利, 
    像个战士一样. 
     
    不要寻找借口 
    没有任何借口 
    不要寻找借口 
    没有任何借口 
     
    Do It Yourself 
    NO MATER HOW HIGH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